\( ˙꒳​˙ \三/ ˙꒳​˙)/栗子

序章

唉,我们两怎么说呢,照正常人的眼光应该就是两个不可理喻的社会败类聚在了一起,发生了很多普通人都想都没想过的事情,分分散散,散散分分,被现实摧残的不成样子以后,才渐渐变得成熟起来的人吧。
虽然我知道这种烂的不能再烂的开头很讨厌,但是我只能着笨拙地一点一点和你们讲起我们的故事。要是让布丁来讲你们还会更困扰呢,毕竟她不是个普通人啊【苦笑╮( ̄▽ ̄)╭】
先介绍主角,我叫栗子,十七岁,高二生啊,一个超级可爱,青春有活力的JK!【布丁:自恋会被诅咒的((‵□′))!!!】这个名字没有什么特殊意义,我也完全想不通父母当时抱着什么心理给我这个名字啊,不过我也不讨厌。然后就是小公主布丁,【布丁:公主啊!?我宣布你已经被诅咒了(UAU*)】比我大两岁,不知从什么时候就已经辍学了,这货辍学的原因真是让人羡慕啊!
然后故事还是要从以前讲起啊……
开学那天我就隐约感觉到,那个秋天,与以往不一样。我似乎预测到了什么东西将要降临,但那种感觉却很朦胧,让人琢磨不透。但秋天本来就是个打瞌睡的好季节,何必想这么多呢。
作者:这里是我的新作品,讲的是两个女孩相识,一起经历了许许多多的事,最终认清了彼此之间的感情。主要还是些日常,节奏比较缓慢,最近会日更,开学后会尽量周更。新人还是多包容,写得不好可以多提提意见(//▽//)【还有就是给这个故事起名字很困难啊,我还会想一想,所以现在只有没有题目很抱歉(跪】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