\( ˙꒳​˙ \三/ ˙꒳​˙)/栗子

第一章

带着一点点期待,我轻快走在开学典礼的的路上。要换以前,我必定一脸仙气,全身上下散发的的杀气甚至可以吓到成群结队的小学生。但是很快就到了学校——什么也没发生,就连成群结队的小学生都没碰到【气(¬_¬) 然后还是恢复到和往常一样,我带着一脸仙气和一身杀气来到门厅,心里默念着天然的名字,挤进人群里,傻傻的看着公布分班的名单。“今年不知道会不会分到一个凶神恶煞的理科老师,理科的任何一科都要温柔的老师啊!文科还能稍稍应付一下,毕竟文科怎么也考不到零分,这个还是有自信的。”我皱着眉头,自言自语道。“栗子~”
一个美少女的声音呼唤着我的名字,我懒懒地转过身,肩膀瞬间一沉,那声音的主人就到了我的怀里。“天然啊,还是这么元气满满的样子啊。真羡慕你。Σ(  ̄д ̄;) 话说你是不是又重了!”叫天然的女孩用双臂紧紧抱住我的脖子,轻轻在我耳边吹了口气,紧贴着我脖子最敏感的地方超有磁性地小声说了一句:“我囤的百合本都看完了,放学陪我去买吧!”我一下没反应过来,只感觉浑身上下一下起了鸡皮疙瘩,然后晕乎乎的,脸变得烫烫的,站在原地一下子不知所措。“哈哈哈,看你这没出息的…”她放开手,乖巧地站在我面前。“你够了!天然!”我气急败坏地捂着脸看着面前笑得开花的美少女。她叫天然,和我同级,因为从初中才开始相处的所以不知道算不算青梅竹马呢。她性格很好,平时一幅俏皮可爱的样子配着她长长的秀发,有很多男生追求她,可惜她是个超级百合控。
“好啦不闹了,咱两今年是一个班吗?”她抬起头,食指自然地轻放在粉嫩的嘴唇上,寻找着自己的名字。美丽的姿态又引得旁边的男生议论纷纷。“哦,我是二年f班的。”我有些不爽地应付到。她继续寻找着,突然,旁边传来一声呜咽:“呜~栗子,栗子让我再多看看你(╥╯^╰╥)”她一脸苦相,双手捧住我的脸,大眼睛泪汪汪地看着我。“你这样好像被主人丢掉的狗狗哦。”我马上明白了她的言外之意,苦笑着摸摸她的脑袋,说,“没事,放学、下课什么的有时间在一起!”她突然脸色一变,头一低,翻起眼睛瞪着我说:“你要是敢找男朋友,我可饶不了你! (눈_눈) ”我赶紧吓了一跳,拼命摇着手说:“不会的不会的,反正也没人会喜欢我…”这么一说我又自卑起来:哎……像我这种成绩差,没理想的女生怎么会有男生追求啊……“不可以这样,先不说男朋友,你要自信一点啊!你可是栗子啊!(๑•̀ㅂ•́)و✧”天然又替我着急起来。“你这家伙翻脸比翻书快,没事的!要打铃了,先进去吧。拜~”“好吧白白!”
我尽量打起精神,来到陌生的班级,找个靠窗的座位坐下。我可以听到许多熟悉的声音,陌生的声音也不少,但是我不想多去思考,也不想打好那所谓的人际关系。可能是我比较自卑吧……样貌平平,成绩垫底,没有几个人会靠近这种女生吧,之所以会和天然成为朋友,是因为她曾经也因为自己的性向被许多人鄙视,但我并不觉得那有什么奇怪的。她不在意我的平凡,我也不在意她的性格,于是两个人就成为了要好的朋友。
作者:这一章讲的是主角栗子的朋友天然,一个百合控美少女。主角布丁将在下一章登场

评论(2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