\( ˙꒳​˙ \三/ ˙꒳​˙)/栗子

第二章《邂逅》

果然,整个开学典礼的流程下来,除了天然,既没有人搭理我,我也没搭理别人。我懒洋洋地走到天然的教室门口,正好天然从教室里出来,她的身边围着几个女生,看来这家伙不像我,很快就交到朋友了呢。不知怎的我竟然有一丝孤独感。“真的不和我们去吗?但是但是……”“说了我有约了,还有人在等我呢!快看,说曹操曹操就到,栗子~”天然马上凑到我面前,挽起我的手:“咱们回家吧~(′▽`)”她身边的那几个女孩仿佛被我这个突然出现、身份不明的家伙吓到了。呆若木鸡片刻后,我就感觉到有些冷冰冰的目光打量着我,让我很不痛快。但天然并没有察觉到,嚷嚷着要走。顿时,冰冷的目光变成了小声的,咒骂般的话语,当然那些不要脸的人还故意让我听见了……“那家伙以前跟我一个班的,今年被分到了败类聚集的f班。那个样子居然还敢来我们班讨好人,啧啧啧……”我听到以后顿时脑子一片空白,站在原地不知是羞耻还是恼火,紧紧地攥着拳头,大脑一热,轻轻挣开天然转过身跑开。只留下天然在后面喊着:“栗子,不是一起走吗?”我咬紧牙关,拼命跑着,不顾别人的目光,一直跑着……
不知道跑了多久,等到反应过来时,我已经实在跑不动了,渐渐减慢速度,虎头虎脑地坐在了路边的长椅上。“哎呀!”一句奶声奶气的抱怨让我大梦初醒,一下子从长椅上跳起来,装过身一看,长椅上坐着一个女孩,很耀眼,留着一头让人羡慕的,金光闪闪的秀发。皮肤雪白雪白的,还有一双清澈透明,仿佛能看穿一切的青色的大眼睛。她穿着一件很漂亮、看起来很昂贵的lolita。“这是……公主吗?”

评论(2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