\( ˙꒳​˙ \三/ ˙꒳​˙)/栗子

第三章《眼神》


我看呆了,
但是我突然反应过来自己做错了什么,
赶紧低头鞠躬:“抱歉抱歉!”
这个女孩看起来来头不小,要是真是什么像公主一样的人物,
让他记仇了就完蛋了……
“哼……”她貌似还没有原谅我,真是大小姐脾气呢!
我抬起头,原来这个女孩在写生啊,
一张小小的写生木板,上面垫着一张素描纸,
她拿着铅笔在膝盖上的画板上专心的涂涂画画,没有再理我。
仔细看看,这女孩真是漂亮啊,撅着嘴也好可爱……
我的眼睛被她吸引,再也没离开,
如果我有台相机能把她在内的美景拍下来就好了……
过了一会儿,“公主”抬起头,
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我///,
“咕~”!!!
“抱歉,好像是我的肚子在叫!”我特别不好意思,但是我明明早餐吃了很多啊(๑*д*๑)「PS:现在是中午十一点钟的样子,开学第一天只是去学校报道」
“我饿了。”
她把手中的画板往我手里一塞,理直气壮地用可爱的声音说道。
⊙∀⊙!这这这是什么情况?她看着我,眼神眼神!啊这个眼神完全受不了呜Σ>―(灬⁺д⁺灬)♡―――>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