\( ˙꒳​˙ \三/ ˙꒳​˙)/栗子

第四章《心跳和痛处》

她把画板往我怀里一塞,转身就走。
我这才反应过来:“喂!你的东西!(꒪Д꒪)ノ”
“……”
我赶紧收拾起长椅上的纸啊,铅笔啊,橡皮擦啊什么的,
装进她的书包里,
然后又扛着画板追上她远去的背影。
刚刚才跑完又要跑,好累啊今天( ̄□ ̄;)
我好不容易追上了她,
她站在卖芭菲的甜品店前,被摆在门口的海报给吸引了,
海报上的新品芭菲看起来真好吃,
让人完全没有抵抗力呢。
“公主”目不转睛的看着,还微微张开嘴巴,
像乞食的小狗一样招人怜爱(✪ω✪)
这么小应该还没有零花钱吧,要不……
“喂~”
她的声音突然软下来,转过身轻扯着我的衣袖:
“我好想吃!”
我看着她这撒娇样子,
心一下就软的像快融化的棉花糖……
喉咙也干得说不出话,这是紧张吗,
我为什么对一个陌生的小孩紧张,这心跳是怎么回事……


于是,我就和她坐在了甜品店里。
我幸福的看着她吃着我半个月的零花。(学生党的钱包伤不起啊)
这家伙吃东西的时候虽然狼吞虎咽的,
但是仍然超级可爱啊,像只小狗一样,
看得我心都化了,这半个月的零花钱花的真值(★>U<★)
啊她嘴边的奶油好想舔掉,好可惜她自己伸出舌头舔掉了,
啊这个舔嘴唇的动作可爱的我快死了,眼福啊⊂(˃̶͈̀ε ˂̶͈́ ⊂ )我看着一大杯芭菲一点一点进了她的肚子,我要是那杯芭菲也不错呢……
她好像也吃舒服了,又满足的舔舔粉嫩嘴唇,
变回大小姐的状态。
她抬起头看着我,傲娇的眼神里仿佛藏着一丝愉快和对我的好感,
不过他可是“公主”啊,怎么会因为这点吃的而把我当成恩人,可能是我的错觉吧。
毕竟我只是一个平平凡凡的女高中生。
“你想干什么?”
她用大小姐的口吻问到。
“我没想干什么啊,我只是想和你多呆一会~”
这种让人不好意思的话我竟然会脱口而出!
可能我心里是这么想的吧,但我为什么要说出来啊!好害羞啊,啊脸开始发烫了,
不行要把这种强攻的气势装下去,不然要有多尴尬啊!
“是吗,那你做到了,我先走了。”
她眼神仿佛在躲避我,说完就站起来准备走。
“你的包……”
我听了他的话,突然感觉自己好像做错了什么,
弱弱地把包递给她。
她接过包,站定在我的面前,
就静静地站在那里,我感觉当时我和她的时间停止了那么一瞬间。
我们对视着,她干净的青色眼眸里好像透出了什么……我看见了!看见了!
我张开嘴想要对她说什么,
但她却像被人知道了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,
抱起包赶紧转身跑开了。
只留下我一个人在那里…………我半张着嘴,
眼神呆滞,只有我的内心反应过来,
她已经走了。我好像失去了什么,
呆坐在那里,坐了很久,
我甚至不知道我自己到底坐了多久……
当时到底在想什么……
那段时间是怎么过去的……
最后只记得我抱着她忘记带走的画板回到了家……
然后难受了一个晚上,因为一个素不相识的女孩。

作者:你们这个慵懒的作者终于更新了(打死)
因为我是学生党,所以马上要……(你懂的)
而且还要我们很苦逼军训一周
所以这次一次更新了很多
代表着我要开始周更模式了 o(╥﹏╥)o
请各位不要抛弃我
我还会一心一意更新的(因为我真的好喜欢栗子和布丁)
谢谢这小半个月的陪伴♥(ˆ⌣ˆԅ)

评论

热度(5)